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动态

“党员到社区 人人做公益”—上海开放大学组织开展爱心义卖活动

上海开放大学供稿2018-03-06设置


  为进一步学习弘扬雷锋精神,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引导广大党员强化党员奉献社会、服务社会的责任意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做合格党员,3月5日上午,开大组织部携手校团委积极参加“党员到社区人人做公益”——五角场街道“3.5学雷锋主题志愿服务日活动”。本次活动得到各党总支、党支部积极响应,短短三天时间内共有144党员捐赠各类物品达四百余件。

  活动当天,虽然天气状况不佳,但义卖现场人潮涌动、义卖物品琳琅满目,义卖气氛热烈,身穿绿色马夹的志愿者们全身心投入其中,热情地为前来参加义卖的市民介绍商品信息、价格等,并自觉维护现场秩序,忙得不亦乐乎。前来参加义卖的市民也慷慨解囊,传递爱心。经过大家的努力,短短一小时活动中卖出捐赠品近两百件,所得款项1883元。

  义卖同时,学校各党总、党支部还积极参加五角场街道各居委社区困难家庭“微心愿”认领活动,远教资产公司党总支、综合管理与服务第一党总支、人文学院党总支等党总支成功认领了7项微心愿,用小小善举成就了大大的爱心,为居委困难家庭送去了温暖与关爱。

  义卖结束后,义卖所得款项悉数捐给五角场街道社区党建服务中心,用于帮助社区困难人群和公益项目。现场义卖虽已告一段落,但党员同志的爱心仍在升温,他们用爱心传递着正能量,积极营造人人公益、互爱互助的浓厚氛围,为推进服务型党组织建设作出表率。


最近信息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