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动态

我校选派优秀教职员工赴杨浦区委办局挂职锻炼

上海开放大学供稿2018-03-13设置

  3月9日下午,杨浦区校院企干部挂职工作推进会在上海创业者公共实训基地召开。杨浦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黄红同志出席,杨浦区各挂职单位、选派单位和第十七、十八批挂职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上宣布了第十八批挂职干部岗位安排。由我校选派的学指办副主任姚爱芳和学分银行文化休闲教育认证部主任周晶晶两位同志将参加新一轮挂职,挂职期为一年。在此之前,理工学院副教授陈海建和人文学院副教授孙传远作为第十七批挂职干部,已经完满完成了挂职任务。

  近年来,我校的干部挂职工作在校党委的领导下,立足开大实际、持续加大力度,不断拓宽学校干部培养、锻炼的渠道,至今已有多名教师、干部赴校外挂职锻炼。今后,我校将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对干部队伍的要求,进一步统筹校内外挂职岗位,继续推进好干部挂职工作,努力为学校事业积蓄力量。


最近信息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