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大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开大新闻

相约开大 放飞梦想 上海开放大学2018年春季总校新生开学典礼隆重举行

教务处学生工作办公室供稿2018-03-14设置

        

  3月10日下午,上海开放大学2018年春季总校新生开学典礼在国顺路校区举行。学校领导、教务处、学院负责人、教师代表以及新生学员等300多人参加了开学典礼。

  典礼上,校党委书记楼军江代表学校为新生送上寄语,并提出三点期望:第一,希望同学们做一名以德为先、志存高远的人,把个人发展融入到国家和人民的事业中,把个人抱负融入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实践中,努力做一个心性光明、目标远大的人;第二,希望同学们做一名目标坚定,注重效率的学习者,不忘学习初心,通过在开大的学习,提升学历,提升素质素养,不断发展与完善自我,提高自身核心竞争力。第三,希望同学们做一名坚持终身学习,学以致用的新时代建设者,树立终身学习的理念,善于把学习成果运用到工作实践中,不断增强本领、增长才干,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和国家的繁荣昌盛贡献力量。

  奉贤分校艺术团学生表演了优美的舞蹈《梦圆中国》。理工学院教师由路、优秀毕业生周振波、公共管理学院新生张晟轶分别作了交流发言。在场新生进行学习宣誓后,学校领导、学院负责人为新生赠送了学习包。


最近信息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