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大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开大新闻

我校召开纪念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08周年暨表彰座谈会

群团工作部供稿2018-03-16设置


  为弘扬先进精神,激励巾帼建功,我校举办纪念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08周年暨表彰座谈会。学校校领导,获得上海市、市教育系统巾帼文明岗、巾帼建功标兵,上海市教育系统及学校优秀妇女小家荣誉称号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各基层工会优秀妇女代表等出席会议。大会由工会女工委主任杜翠叶主持。

  学校工会副主席朱景伟介绍了2017年度我校在上海市、市教育系统及学校各类先进评选中的获奖情况。

  校党委书记楼军江代表学校党委讲话。他在讲话中对获奖先进集体和个人表示祝贺,对开大女性立足岗位努力奉献表示感谢。2018年是十九大后的开局之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之年,也是广大女性充分发挥聪明才智、努力实现岗位建功的良好契机。他希望学校女工委结合群团改革试点工作要求,立足已有工作成效,努力在服务女性成才、服务部门发展、服务学校大局中争取有更新、更亮的举措,进一步引导广大女性岗位建功,凝聚女性力量与智慧助力学校发展。

  会议现场向“上海市巾帼文明岗”经济管理学院管理系,“上海市教育系统巾帼文明岗”理工学院机械电子系,“上海市教育系统巾帼建功标兵”贺琦,“上海市教育系统优秀妇女小家”党政办公室以及学校优秀妇女小家人文学院、经管学院和教软公司颁发了奖牌和证书。

  随后各获奖单位和个人围绕妇女工作、女性关爱、女性发展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发言。



最近信息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