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大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开大新闻

上海开放大学召开团员大会选举上海市第十五次团代会代表

群团工作部供稿2018-03-19设置


  3月13日,上海开放大学团员大会在国顺路校区召开。上海开放大学组织部部长方青云、工会副主席朱景伟应邀出席会议,团委副书记孟兆楠等团委委员以及各团支部团员共123人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校团委组织委员薛皛洁同志主持。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正式开始,大会审议通过了选举工作相关办法。根据共青团上海市委员会关于做好出席上海市第十五次团代会代表选举工作的有关要求,经各团支部推荐,报校团委审议、公示并经校党委和团市委审批后,确定了代表预备人选两名。全体参会团员采用举手表决的方式,通过了共青团上海市第十五次代表大会代表候选人建议名单。大会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校团委学习委员、教育教学管理团支部书记黄玲同志为上海市第十五次团代会代表。

微信图片_20180319163213


最近信息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