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大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开大新闻

聚焦学生需求,聚力创新创业我校举办2018年秋季系统学生干部培训活动

学生工作办公室供稿2018-03-23设置


  为满足系统学生干部创新创业和职业技能教育需求,提升学生创新创业实践能力,3月18日下午,校学生工作办公室在上海高桥蚂蚁创客小镇举办2018年秋季系统学生会干部培训活动。来自23所学院、分校(教学点)的106名学生干部、学工负责人参加上海开放大学与蚂蚁计划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暨“互联网+教育”创业分享会。

  本次活动分为上、下两场。上半场系统学生干部和学工负责人共同见证了上海开放大学与蚂蚁计划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此次合作,上海开放大学与蚂蚁计划将充分发挥校企双方的优势,为上海开放大学的学生更多的实习、实训、就业、创业机会。

  下半场为互联网+教育创业分享会,分为政策解读、创业故事、巅峰对话、互动交流四个环节。在分享会上,十九大党代表、浦东新区市场监管局注册许可分局徐敏老师为在场的学生创业者们提供了新区创业相关政策的解读。互联网教育行业的先驱者们也讲述了他们的创业故事,为学生们描绘了互联网教育未来的发展版图。现场五位创客代表巅峰对话:“创业的那点儿事儿。”

  当天参加活动的部分学生干部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通过本次活动增长了创新创业知识,提升了就业创业能力,期待学校未来为学生提供更多创业实践机会。


最近信息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