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大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开大新闻

理工学院举行系统分校专职教师会议

理工学院供稿2018-03-23设置


  3月20日上午,理工学院举行系统分校专职教师会议。上海开大副校长张瑾应邀出席会议。分校领导、分校专职教师和理工学院全体教师共9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理工学院院长张永忠主持。

  理工学院副院长陈海建以“理工学院教学模式改革探索之路”为题,对理工学院近年来教学改革情况做了介绍。张永忠对理工学院2017年“课程线上线下一体化设计”的教学改革工作做了回顾和总结,并对2018年新一轮“同步课堂”教学改革任务作了相应部署。

  张瑾在总结讲话中,对理工学院在教学改革上所做的先行先试工作给予了肯定。她在回顾了2017年学校的喜人成绩后,又介绍了2018年学校的内涵建设任务,主要包括:以学科为引领的专业结构布局;以内容为划分的课程模块建设;以学习者为中心的教学模式改革;贯穿整个教学的质量标准。最后,她向各位老师提出了两点建议和要求:一方面要求大家始终抓住开放教育本质特点;另一方面要把握高校教师的基本要求。最后,她希望所有教师都能积极参与学校教学改革和内涵建设的工作,为学校的发展做出贡献。

  计算机与工程管理系和机械电子系分别组织了教研活动和分组研讨。


最近信息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