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大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开大新闻

我校召开2018年春季招生工作推进会

教务处供稿2018-03-23设置


  3月21日上午,我校2018年春季招生工作推进会在国顺路校区召开。校党委书记楼军江、校长袁雯、副校长张瑾,总校二级学院、培训管理部、电中、教务处等部门负责人,系统分校校长、分管校长、招办主任共70余位同志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张瑾主持。

  楼军江在讲话中提到开放教育责任重大,招生工作与专业建设、日常管理、系统建设、体制机制是有机联系的整体,学校工作中要抓好分校发展和专业建设,要把党的建设与系统建设、专业建设和平台建设有机结合、贯穿,强调一定的招生规模对学校在新时代进行发展规划布局的重要意义,希望学习者通过学习都能得到进步和提高。

  袁雯在讲话中提出,招生数字反映了岗位需求的变化、专业的实用性和新生源的拓展能力,要从内涵建设、合作办学、学生的获得感三个方面着手,所有工作齐头并进才能做好学校品牌,带动招生工作。她指出,上海开放大学系统就是一个命运共同体,在推动各项工作和规划落地的进程中,大家要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共同把开放教育事业、终身教育事业做好,形成好的氛围,在新时代里昂首阔步向前走。

  教务处处长薛伟从整体招生情况、三个板块、本专专业、新专业等角度分析了春季招生情况,提出规模代表地位、规模体现需求、规模反映水平,要求加强专业建设、满足需求,维护老生源、挖掘新生源,加强规范管理、保证办学质量。公共管理学院院长范军、奉贤分校校长祝燕国、航空运输学院院长张东平、旅游局教学点教务主任许杰等就招生工作创新做法和问题困难作了交流发言。


最近信息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