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大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开大新闻

上海市红十字会到我校交流访问

公共管理学院供稿2018-03-23设置


  3月22日下午,上海市红十字会副会长孙大红、赈济救护部部长王子美等一行五人到我校交流访问。上海开大副校长张瑾、公管学院院长范军、培训中心主任王松华等参加会议。

  张瑾向来宾介绍了上海开放大学近些年的发展情况,指出学校开设的护理学、城市公共安全管理、家政服务与管理等专业课程中,包含许多紧急救护的内容,开放大学与红十字会有着广泛的合作空间。去年公管学院与浦东新区红十字会联合举办的“紧急救护师资培训”就是一个良好的开端。

  孙大红介绍了上海市红十字会近些年开展的主要工作,认为上海开放大学有着健全的办学网络、优秀的师资队伍、丰富的教学经验、强大的资源建设能力,双方可以在应急救护培训、志愿者社区服务、教学视频制作等方面开展合作。

  会上,双方还就开放大学教师参与紧急救护教学、家政服务与管理专业的学生申请急救员证书等事宜达成一致,并商定未来将在更广泛的领域开展合作。


最近信息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