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动态

校党代会代表资格审查小组召开工作会议

上海开放大学供稿2018-04-13设置


  为扎实做好党代会筹备工作,进一步把好党代表推选程序关、结构关和比例关,2018年4月13日上午,学校第一次党代会代表资格审查小组召开工作会议,代表资格审查小组组长、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褚劲风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代表资格审查小组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

  褚劲风同志指出,党代会代表资格审查工作是党代会工作中的重要环节,也是确保党代表大会代表应是共产党员中的优秀分子且是按规定程序选举产生的必然要求,意义重大。她强调,代表审查小组全体成员要高度重视,将政治意识摆在首位,牢固树立大局意识、责任意识、担当意识,做到忙中不出错、忙中不出漏。她要求代表审查小组坚持标准,履行程序,并结合自身经验归纳提出“六好要求”标准,即学好条规、对好标准、把好条件、审好程序、守好纪律、做好工作。她指出,党代会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希望小组成员明确分工、严格程序,以“必审”、“必核”、“必询”、“必查”“必报”的“五必”要求,努力将工作做到极致,保证党代表推选工作的顺利进行。

  通过会议,工作小组成员进一步提高了认识、增强了意识、明确了任务,并表示将严格按照相关要求,努力把好代表资格审查关,切实保证党代表质量,为党代会顺利召开打下坚实的基础。


最近信息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