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看开大

当前位置:首页  媒体看开大

周到上海APP:互联网教育双创基地来了!

周到上海APP供稿2018-03-29设置

  今天,复旦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与上海开放大学教育服务园区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双方将各自发挥复旦大学与上海开放大学的品牌优势、资源优势、科研优势,探索“一区两校两园区”融通发展新模式。

  复旦大学科技园是科技部、教育部联合认定的首批国家级大学科技园,经过多年发展,目前园区入驻企业达到800家,累计科技转移转化近1000个,发明专利近300项,在各科技园区中名列前茅。上海开放大学教育服务园区作为目前唯一一家市级专业性教育服务业园区,是民办教育与互联网教育集聚的垂直化平台,也是服务教育产业的创新孵化转化平台。

  此次双方的战略合作,希望通过“一区两校两园区”的多点联动,搭建供需对接、资源转化、价值交换和利益共享的平台,打破传统校企合作企业积极性高等问题,拓宽企业参与高校办学的途径,发挥企业在高校人才培养、科技创新和成果转化过程中的重要作用。

  双方将共同引进以人工智能、虚拟现实等为代表的前沿科技项目,运用于教育信息技术,促进产学研融合。并在适需应用型人才培养、打造互联网教育双创基地等方面进行深入合作,实现教育链、人才链、创新链和产业链的贯通融合,塑造“一区两校两园区”合作的典范。

  来源:周到


网址:http://static.zhoudaosh.com/651B51175F8AFADC9F1ECF743CDF1E25E52FAD7A960EC720385CB53799071008?from=timeline&isappinstalled=0

周到上海APP:互联网教育双创基地来了!.jpg

最近信息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