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大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开大新闻

上海市学习型社会建设专题调研会议在我校举行

学指办供稿2018-04-16设置


  4月13日下午,上海市学习型社会建设专题调研会议在我校国顺路校区举行。市教委副主任倪闽景,各区社区学院、社区学校代表,市教委终身教育处、市文明办、市学指办、市终身教育研究院、市教科院职成所相关负责同志等3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市教委终身教育处处长陶文捷主持。

  与会专家围绕社区学院功能定位、学习型社会建设体制机制、社区教育队伍建设、社区学校阵地建设、终身教育信息化建设、终身教育理论研究、学习型社会政策制定等主题进行研讨,就其中存在的瓶颈问题和对策建议展开重点讨论。

  倪闽景在总结讲话中指出,上海的学习型社会建设工作已经进入到一个新的阶段,今年上海将召开第三次学习型社会建设大会,通过大会进一步整合优化上海终身教育领域资源,提升发展能级。市学促办将组织一系列专题调研会议,本次会议是第一场。他要求与会人员接下来进一步加强论证和研究,形成操作性强的政策和制度,要努力在体制机制上进行一些新的突破。


最近信息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