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大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开大新闻

理工学院举办“机器学习”专题学术交流会

理工学院供稿2018-05-21设置


  5月15日,理工学院在学习广场1220会议室举办了“机器学习”专题学术交流会,也是理工学院首场“博士论坛”交流会,由杨洪柏博士和张彦博士主讲,学院近20余名教师参加了交流会。

  机器学习(machine learning)是目前人工智能领域中的研究热点,主要研究从经验数据中学习有效知识,建立数学模型,实现机器智能的方法。杨洪柏博士以“面向工程应用的python语言及库的学习”为题目,与大家分享了python语言及库的学习应用方法。张彦博士以“机器学习基础”为题目,介绍了“机器学习算法”的基本定义、概念、以及应用。在交流过程中,参会人员进行了热烈的讨论。

  理工学院通过“博士论坛”将进一步增强学院学术交流氛围,促进学院科研工作的发展,未来将会陆续推出其他专题报告。


最近信息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