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大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开大新闻

我校教职工在上海教师“三笔字”大赛中获得佳绩

群团工作部供稿2018-05-21设置


  日前,由上海市教育工会和上海市语言文字工作委员会办公室主办,上海第二工业大学工会、上海市语言文字水平测试中心和上海教工书画协会承办的2018年上海教师书法·板书·钢笔字大赛在上海第二工业大学举行,我校工会积极选派教职工参赛。

  比赛内容由统一命题和自行创作两部分组成。统一命题在比赛现场发给选手,自创内容要求根据主题,自行创作健康向上的内容。评委们根据艺术性、时代性、创新性进行评奖。经过紧张的比赛,我校培训管理部王少青、资产管理公司蔡朔两位老师分别荣获书法高校中年组三等奖和钢笔字高校青年组优胜奖,上海开放大学工会获得了优秀组织奖。

  本次大赛有46所上海高校、16个区教育局和33所中职校报名,共922名教师参赛,是五年来参赛单位、参赛人数规模最大的一次比赛。



最近信息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