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看开大

当前位置:首页  媒体看开大

上海教育新闻网:上海开放大学举办专场招聘会暨劳动保障法律法规咨询活动

上海教育新闻网供稿2018-05-16设置


  本网讯(记者 程媛媛)为践行更加积极有效的就业政策,更广泛地为大学生和社区青年等各类求职者提供就业服务,上海开放大学携手杨浦区人社局和五角场街道办事处,于5月15日共同举办“学在开大 乐业杨浦”——2018上海开放大学专场招聘会暨劳动保障法律法规咨询活动。

  活动当天共邀请到来自金融、IT、教育培训等不同领域的50余家大中型企业到场招贤纳士,其中包括杨浦区高层次人才创新创业服务中心、复旦科技园、启迪之星、腾讯众创空间、INNOSPACE+、021孵化器等10多家创业型企业。本次招聘涵盖了财务会计、IC研发、软件编写、课程顾问等200余类职位,总计近700个岗位,力求满足各类求职者需求,尽可能契合开放大学学生的专业特色,同时也为杨浦双创工作、创业型企业的人才服务添砖加瓦。

  此次招聘会还推出了一系列具有针对性的特色咨询服务,在现场为应聘者们展开项目推广和咨询服务。其中上海开放大学提供招生专业咨询,有适合在校大学生和社区青年的就业见习政策和职业训练营项目,还有今年在就业援助月期间启动的“领”先职涯——高校毕业生就业助力项目,另辟蹊径地为求职者提供了更多就业和提升自我的机会。五角场街道还充分发挥“创业五角场”8+2+X创业服务平台优势,在招聘会现场设置创业就业政策咨询台,为创业者解读最新最优惠的创业就业扶持政策。

  当天下午共吸引500余位求职者到场参加,咨询人次达100余人,初步达成就业意向83人。值得一提的是,本次活动组织了区劳动人事争议仲裁院、区人社局监察仲裁科等多个部门的工作人员来到现场,专门设立了咨询台为求职者和企业提供劳动监察、劳动仲裁、劳动关系、工伤认定等劳动保障法律法规政策方面的咨询服务,为求职者们解决就业之路上的后顾之忧。


  责任编辑:陆芸


网址:http://www.shedunews.com/zixun/shanghai/gaodeng/2018/05/15/2094400.html?from=timeline&isappinstalled=0

上海教育新闻网:上海开放大学举办专场招聘会暨劳动保障法律法规咨询活动.jpg

最近信息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