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看开大

当前位置:首页  媒体看开大

劳动报:上海开放大学办专场招聘

劳动报供稿2018-05-16设置

作者:劳动报记者郭娜


  为了向大学生和社区青年等各类求职者提供就业服务,昨天下午,上海开放大学携手杨浦区人社局和五角场街道办事处,共同举办专场招聘会暨劳动保障法律法规咨询活动。

  此次招聘共邀请50余家来自金融、IT、教育培训等不同领域的大中型企业到场招贤纳士,特别是吸引了杨浦区高层次人才创新创业服务中心、复旦科技园、启迪之星、腾讯众创空间等创客空间的10多家创业型企业参加。本次招聘涵盖了财务会计、IC研发、软件编写、课程顾问等200余类职位,总计近700个岗位,力求尽可能契合开放大学学生的专业特色,同时也为杨浦双创工作、创业型企业的人才服务添砖加瓦。此次共吸引500余位求职者到场参加,咨询人次达100余人,初步达成就业意向83人。

  现场还设置了创业就业政策咨询台,为创业者解读最新最优惠的创业就业扶持政策。值得一提的是,本次活动组织了杨浦区劳动人事争议仲裁院、杨浦区人社局监察仲裁科等多部门在现场设立了咨询台。


网址:http://www.labour-daily.cn/ldb/node41/node2151/20180516/n68949/n68952/u1ai396377.html?from=timeline&isappinstalled=0

劳动报:上海开放大学办专场招聘.jpg


最近信息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