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大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开大新闻

我校召开分校开放课题验收会及智慧校园研讨会

上海开放远程教育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信息与网络管理中心供稿2018-05-22设置


  5月17日上午,开放远程教育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信息与网络管理中心联合在国顺路校区召开了分校信息化开放课题总结会及智慧校园建设研讨会。我校副校长王宏出席了会议,开放远程教育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信息与网络管理中心、4位校外信息化专家以及23家分校负责信息化相关工作的负责人和同志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肖君主持。

  7家分校代表对开放远程教育工程技术研究中心设立的开放课题做了汇报,开放课题主要包括移动学习模式探索、混合式学习模式研究、云视频技术的应用、移动环境下教学支持服务等。经过专家评审,有2项课题评为优秀,5项课题评为良好。

  王宏指出当前信息化工作非常重要,未来还要把教学楼改造成智慧学习中心,希望能借鉴专家意见以及课题研究成果建设好智慧校园。

  与会代表对开大智慧校园建设的相关建议。



最近信息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