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大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开大新闻

“我为开大招生献一策”

——我校召开2018年秋季招生促进会

教务处供稿2018-05-22设置


  5月18日上午,我校以“我为开大招生献一策”为主题,在国顺路校区召开2018年秋季招生促进会。我校校长袁雯,副校长张瑾,总校二级学院、电中、合作办、教务处等部门负责人或代表,系统分校校长、分管校长、招办主任80余位同志参加会议。会议由张瑾主持。

  教务处处长薛伟以“立足需求,把握机遇,主动对接”为题,汇报了春季开放教育和课程开放的招生情况,分析了生源渠道、接读情况和专业分布三方面数据,从政策机遇、合作办学、师生招生、校园活动和媒体宣传等五方面深入剖析原因,希望秋季招生工作中继续发扬锲而不舍的精神,做实“两个一切”学生服务,根据社会需求新动向探索人才培养新模式,根据生源市场制定针对性的宣传策略。

  袁雯在讲话中感谢各分校在招生工作中体现出的良好职业道德和职业追求。她希望大家能够立足学校,放眼社会;积极拓展二学历、中职贯通、专升本接读等生源;在教学改革中着重把握质量、服务和信誉;改善线上线下学生学习环境,线上大力推进移动端的学习手段,线下以舒适、智慧、方便的环境来吸引学生;研究如何将学习信息精准推送到招生目标群。她指出,学校没有规模就没有影响力,但是服务能力、办学质量有区别于普通高校才是学校的核心竞争力。她希望全系统能够共同努力、攻坚克难,携手拓展开放教育事业的空间、做出新的贡献。

  各分校围绕“我为开大招生献一策”的会议主题,从宣传、教学、信息化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发言。


最近信息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