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大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开大新闻

经济管理学院举办2018届秋季毕业生联谊会

经济管理学院供稿2018-06-14设置

  

  6月9日下午,经济管理学院在国顺路校区举办了2018届秋季本、专科毕业生联谊会。经管学院院长袁蔚,党总支书记兼副院长张令元出席会议,系主任、教师代表、相关工作人员、辅导员、各专业毕业生80余人参加了联谊会。会议由张令元主持。

  袁蔚在讲话中,对学员顺利完成学业表示祝贺,感谢大家选择经管学院的专业,并在两年半的学习中与学院共同成长;希望大家今后能够坚持学习,合理分配时间,继续提升自己的学历。经管学院也会在新专业的基础上不断开拓,为学生提供前沿的专业资源和优质的学习支持服务,期待在学习和成长的道路上与大家再续前缘。

  金融与会计系系主任张纯义、管理系教师刘春霞分别总结了会计类和工商类专业的学习情况,并介绍了学院两个专升本的新专业 “财务管理(内控管理)”和“网络营销与管理”。

  与会教师、辅导员和毕业生进行了愉快而热烈的交流,一起回顾校园生活的点滴,分享入学以来克服困难坚持学习的经历,毕业生们也表达了继续学习的愿望。


最近信息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