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大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开大新闻

静安分校召开“我的初心使命”庆祝建党97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静安分校供稿2018-07-04设置


  6月29日下午,在“七一”建党节来临之际,静安分校全体教职工集聚一堂,举办“我的初心使命”庆祝建党97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静安分校党总支副书记沈燕华作“七一”讲话。她讲述了学校党员在教育教学、科学研究、志愿服务、终身教育实践等方面不畏艰难、勇挑重担的先锋故事。她指出,在新时期,新一届党总支要在教育党工委的正确领导下,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全面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完成换届选举工作的三个党支部,要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夯实基础,打造支部工作新亮点;广大党员要行动起来,践行党员亮牌承诺,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静安分校用实际行动向党的生日献上了一份厚礼。在今年静安区教育系统开展的微党课征文评比活动中,党总支获优秀组织奖,7名党员分获各类奖项;青年党、团员教师带来了配乐诗朗诵《盛世中国》,展现了青年教师朝气蓬勃、坚定有力、富有激情的精神面貌,全校教师在朗诵声中再次坚定终身教育信念和使命。

  此前,静安分校组织开展学习以“习近平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讲话”为主题的党课。此外,党员们积极参加党章知识竞赛,进一步加强了对党的十九大精神、新党章和静安区“十三五”发展规划的学习领会,真正做到学深悟透、融会贯通、真信笃行。

  本次庆祝活动形式多样,参与面广。静安分校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围绕“信念 标杆 责任”这三个静安教育党工委新时期党建工作的关键词,为建设“国际静安、圆梦福地”,助力学习型城区建设,推动静安终身教育事业长远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保证、组织保证、作风保证和思想保证。


最近信息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