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看开大

当前位置:首页  媒体看开大

上海老年报:第二期上海工匠研修班开班

上海老年报供稿2018-07-06设置

  本报讯(记者 吴汝琴)日前,上海开放大学工匠进修学院第二期上海工匠研修班正式开班,为期一周。

  此次研修班的工匠学员主要来自于20179月评选出的94位上海工匠,所在行业涉及多个领域。工匠们呈现出一线普通职工占比高、技能水平高、创新能力强、文化程度高、党员比例高等诸多特点。其中,来自基层生产一线的工匠数量大幅增长,一线普通职工数量达到69人,占总数的73.4%。另外,当选工匠中还有8名农民工,占8.5%

  上海工匠研修班是上海开放大学与上海市总工会的重点合作项目。研修班针对工匠特点和需求,精心设计,采取专家讲授、案例分析、现场教学、工作坊、交流研讨、总结提高等多种形式有机融合,邀请知名院士、教授、培训师担任主讲嘉宾。课程内容涉及“前沿科技”“上海智造”“工匠精神”“创新智慧”等诸多领域,为工匠学员全情打造知识的盛宴。研修班是上海开放大学服务上海产业结构升级,完善职业教育体系,提升职工终身学习能力的新探索,是服务上海城市核心功能建设,传承弘扬上海“工匠精神”的新举措。


上海老年报:第二期上海工匠研修班开班


最近信息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