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大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开大新闻

上海开放大学召开系统校长联席会2018年第一次会议

办公室供稿2018-07-09设置


  7月5日下午,上海开放大学系统校长联席会2018年第一次会议在国顺路校区举行,校长袁雯,副校长王宏、张瑾、王伯军,学校系统建设领导小组成员、系统分校校领导等近60人出席了会议。

  总校系统办、质量中心、教务处、信息中心等部门就分校系统调研反馈,办学评估标准、课程质量标准、开放教育质量标准制定的情况,课程改革和教学改革的情况,信息化建设及智慧校园设计方案等问题进行汇报,并与分校进行了沟通。

  袁雯指出,2018年是上海开放大学的质量年和教学改革年,质量是开放大学立足之本,改革是开放大学动力之源,在建设一流开放大学的进程中,要充分考虑分校的实际,倾听分校的需求,搭建交流渠道,加强有效沟通,实现总校分校一体化发展,共同推动开放大学事业不断前进。


最近信息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