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大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开大新闻

深入实地调研 提供精准服务

闵行一分校供稿2018-07-11设置


  7月3日—4日,上海开放大学紫江企业合作办学项目开展深度需求调研。上海开放大学副校长张瑾,教务处处长薛伟、副处长张洪生,开大闵行一分校紫江校企合作项目主管徐志瑛、上海紫江企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人力资源总监邬碧海、总经理助理明辉、人事高级经理张海滨一行六人赴上海紫江马鞍山分厂和南京分厂进行合作办学实地考察及座谈交流。

  合作办学项目组在马鞍山郑蒲港新区听取了关于紫江企业复合材料、紫泉标签、紫江喷铝及新开发项目等一系列公司业务发展概况和发展规划。企业从战略规划、组织再造、精细管理、智能制造、大规模协作、工业结构布局调整等角度阐明了对各类“工匠”人才的迫切需求,也提出了对人才培养模式创新的具体要求,以求进一步优化人力资源结构,抢占人才高地,提升整体创新能力以满足企业在全球化和国际化的发展背景下的竞争需要。上海开放大学的开放教育校企合作办学模式有天然的优势,能够精准地对接社会和企业的需求,为企业量身定制适合员工在岗学力提升的教学模式、评价标准和支持服务,在充分发挥上海开放大学远程教学和丰厚的网络教学资源优势的基础上,为上海紫江企业在全国各地的学员做到全方位的学习支持服务。

  随后,上海开放大学的领导赴紫江华中大区南京学习点开展了座谈,对2018春季机电一体化专科和机械电子工程本科的学员在远程双向直播教学模式下的学习成效做了详细调研,聆听了学员对教学形式、课程设计、考核方式等诸多方面的意见和建议。会后,在学员的陪同下上海开大和紫江的领导们参观了紫江南京工厂。

  近年来闵行一分校持续走“校企合作办学之路”,在注重合作办学品牌的同时更追求其内涵:改革人才培养模式,创新质量评价标准,优化支持服务体系,让开放教育的学员真正在混合式学习模式中享受学习的乐趣,深入践行着“为了一切学习者,一切为了学习者”的办学宗旨和“上海百万在岗人员学力提升行动计划”,力求“一切为企业服务、一切为学员服务、一切为质量服务,一切为发展服务”,为企业和员工的持续发展构建终身学习的“立交桥”。


最近信息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