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看开大

当前位置:首页  媒体看开大

上海教育新闻网:长三角区域开放教育工作研讨会在上海召开

上海教育新闻网 供稿2018-07-13设置

  本网讯(记者程媛媛通讯员钱音肖)7月11日,长三角区域开放教育工作研讨会在上海召开。与会代表就长三角区域开放教育工作的融合、创新、发展进行了深入探讨,同时明确下一步将探索建立长三角开放教育联盟,建立以开放大学为核心的终身学习区域联动机制,共享终身教育资源。

  与会代表还就《长三角地区开放教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讨论稿)》进行了积极磋商。大家一致认为,推动长三角区域开放教育合作是落实党中央提出的推动长三角地区实现更高质量的一体化发展,更好地服务国家发展大局重要精神的内在要求;是充分发挥“三省一市”开放(广播电视)大学各自办学优势,先试先行,协同推进开放教育办学质量全方位提升的有力举措;也是深化教育综合改革,坚持问题导向,实现新时代开放教育新跨越、新发展的重要途径。

  会议就积极推进长三角开放教育战略合作,从党建工作联建、专业课程共建、教学资源共享、质量监管共治、创新模式互通等方面形成了初步共识,明确要将进一步完善合作原则、健全合作机制、落实合作项目作为下一步工作推进的重要任务。


网址:http://www.shedunews.com/zixun/shanghai/gaodeng/2018/07/12/2096135.html?from=timeline&isappinstalled=0

上海教育新闻网:长三角区域开放教育工作研讨会在上海召开

最近信息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