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大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开大新闻

我校与上海市民政局联合召开老年服务与管理专业招生工作部署会

公共管理学院供稿2018-07-16设置


  7月11日下午,我校与上海市民政局在国顺路校区联合召开2018年度老年服务与管理专业招生部署工作会。上海市民政局社会福利处处长陶继民、市老龄事业发展中心主任赵莉娟,我校公共管理学院院长范军、总支书记冯佩蓉、教务处处长薛伟、合作办学办公室副主任杨红(主持工作)等出席会议。上海市民政局相关部门的工作人员、各区民政局相关负责人、上海开放大学17所分校代表以及公共管理学院专业教师6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赵莉娟主持。

  范军介绍了老年服务与管理专业的办学情况以及2017级学员的学习现状。闵行一分校原校长徐志瑛分享了该校的教学管理经验、学生的良好学习表现以及区政府的激励政策。黄浦分校学生陈玉琴交流了学习体会。赵莉娟详细介绍了本专业的合作背景,强调养老人才培养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并详细介绍了市民政局最新的激励政策以及今年招收推荐生的工作方案。薛伟介绍了开放大学招生工作的具体要求,以及市教委对我们开办该专业的支持与重视,开放大学将依托上海高校养老类专业建设协作服务平台,不断推进专业的建设与完善。

  陶继民代表上海市民政局感谢上海开放大学为养老人才培养所做出的努力,希望学成毕业的学员能为本市养老行业树立起服务标杆。他要求区民政局要充分动员、认真推荐,把握节点、抓好落实,齐心协力做好推荐招生工作。

  本届招生是上海开放大学老年服务与管理专业的第二届。


最近信息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