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大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开大新闻

“相约开大 放飞梦想”

——上海开放大学举办2018年秋季新生开学典礼暨校园开放日活动

学生工作办公室供稿2018-09-11设置


  9月8日,上海开放大学举行2018年秋季新生开学典礼暨校园开放日活动。校园开放日活动包括名师公开课、“创新成才”学生课外科技活动创客空间、学生校园摄影展、系统学生文艺展演、开学典礼等。

  上午的活动包括学院4名教师为学生作专题授课;展示了多幅校园摄影作品及多个学生课外科技活动优秀项目;系统优秀学生文艺节目登台亮相。150余人参与上午的各项活动。

  在下午举行的开学典礼上,我校校长袁雯,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褚劲风,党委副书记高建华,副校长张瑾出席了开学典礼,各学院负责人及教师代表、教务处、宣传部、群团工作部,分校师生代表以及新生学员等300多人参加了开学典礼。典礼由高建华主持。

  袁雯指出上海开放大学是一所没有围墙、没有门槛的大学,在祝贺新同学获得大学生身份的同时,袁校长提出三点希望,第一,希望新同学们来到上海开放大学除了学习专业知识以外,学习更多想学习的东西,践行终身学习的理念;第二,不忘学习初心,充分利用开放大学信息化教学手段,提升学历,提升素质素养;第三,希望同学们把社会知识与书本知识融会贯通,善于把学习成果运用到工作实践中,在教学相长中共同成长。

  人文学院教师张轶斌、优秀毕业生代表潘缘幸、优秀辅导员代表理工学院杨伟、新生代表张华分别作了交流发言。

  典礼上还表彰了“汇创青春”——上海大学生文化创意作品展示活动、2017年工商案例设计与分析大赛、“最美开大”主题摄影比赛的获奖选手和教师。

  在全场新生进行学习宣誓后,学院负责人为新生赠送了学习包。


最近信息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