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大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开大新闻

上海开放大学举行2018年教师节庆祝大会

办公室供稿2018-09-11设置


  9月10日,上海开放大学2018年教师节庆祝大会在国顺路校区举行。我校校长袁雯,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褚劲风,党委副书记高建华,副校长王宏、张瑾、王伯军出席大会,全系统教师代表及校内相关部门负责人约150人参加了本次大会。大会由张瑾主持。

  会上,校领导分别宣读了《关于颁发2018年度“从事教育工作三十年纪念”证书的通知》《关于第三届上海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获奖的通知》《上海开放大学关于公布2017年度在线课程资源项目评选结果的通知》《关于上海开放大学2017-2018学年“我心目中的好老师”评选活动的表彰通知》,并现场颁奖。

  袁雯在总结讲话中对学校教师表示节日祝贺,对教师们的辛勤付出和无私奉献表示感谢。她指出,开放大学的教师相比于普通高校的教师,面对着成人学生,有着独特的光荣与责任,是终身学习的代言人和领跑者,是上海这座城市的温度计。开放大学的教师,更加应该关注学生的需求,培养卓越的学习者;应该不断自我更新,成就卓越的教师;应该充满激情、富于创新、勇于担当,努力为建设一流开放大学做出贡献。

  来自公共管理学院的沈文莉、徐宏卓,人文学院的陈荷男,宝山分校的杜鹃分别作为获奖教师代表进行发言。


最近信息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