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动态

立足岗位 护航进博

——“进博先锋,党员行动”主题志愿服务日活动顺利开展

上海开放大学供稿2018-09-13设置


中国国际进口博览即将在上海举行,为了充分调动党员的积极性,发挥党组织核心引领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913日上午,校党委组织部携校团委及各党总支、直属支部赴五角场街道参加“进博先锋,党员行动”主题志愿服务日活动。

为引导党员践诺言,争当进博先锋,除提供法律援助等便民服务外,开大30多名党员还集体宣读《进博先锋行动承诺书》,许下郑重承诺:牢记使命,不忘初心,以实际行动,从我坐骑,关注进博,支持进博,服务进博,奋战进博,展示上海形象,提供坚强保证,贡献智慧与力量!

此次主题志愿服务日活动得到了各党总支、直属支部的大力支持。通过这次活动,进一步营造党建引领护航进博会的浓厚氛围,进一步激发基层党组织自觉服务进博会意识,进一步引导了广大党员立足本职,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



最近信息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