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大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开大新闻

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专题学习新版《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纪监审室、宣传部供稿2018-09-14设置



9月13日下午,学校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专题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以下简称《条例》)。

  会上,上海十九大宣讲团成员、市委党校周建勇副教授结合《条例》四次制定或修订的过程,对《条例》新增、修改和整合的内容进行了对照剖析。

此版《条例》是继2015年修订之后,我们党对党纪处分条例的再修订,是以党章为根本遵循,将党的纪律建设的理论、实践和制度创新成果以党规党纪形式固定下来,充分体现了纪律建设的政治性、时代性、针对性,进一步向全党释放出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的强烈信号。

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褚劲风主持会议,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校纪委委员出席,各总支、支部兼职纪检监察员参加会议。


最近信息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