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大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开大新闻

上海开放大学举行托育从业人员首期培训班结业典礼

培训管理部 供稿2018-09-17设置


  9月15日上午,上海开放大学举行托育从业人员首期培训班结业典礼,我校党委书记楼军江,副校长王伯军出席了结业典礼。上海开放大学总校相关部门负责人、“1+7”托育培训联盟负责人以及来自总校、分校的140余名学员参加了典礼。结业典礼由培训管理部部长王松华主持

  结业典礼上,全体人员共同观看了上海开放大学托育服务培训宣传片,对首期班的培训情况进行了回顾。本次培训全系统共有230名学员取得了由上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颁发的育婴员、保育员国家职业资格证书和上海市教委托幼工作处监制、上海开放大学颁发的职业道德证书,校领导为学员代表颁发了结业证书。学员代表侯玉丽、姚美娟和教师代表沈碧清分别进行交流发言。

  楼军江书记作总结讲话,他对首期班的工作与成绩表示肯定,对教师、学员的付出和社会各界的关心表示感谢。楼书记表示,幼有所育,师是关键。建立一支品行良好、身心健康、关爱儿童、热爱保育工作、具有保育实践能力的托育机构从业人员队伍是托育服务工作的重中之重。人才培养,以德为先。职业道德是托育从业人员的立足之本。上海开放大学着力构建以取得职业资格证书为重点,兼具职业素养和综合技能的课程体系,希望我们每一位结业学员都具有正确的育儿观、高度的责任心和良好的服务态度。上海开放大学将继续关注每一位学员未来的发展,也将不断创新培训体系,加大培养力度,继续为社会输送德才兼备的托育服务人才。

  托育从业人员首期培训班结业也引起了社会的普遍关注,上海电视台、解放日报等多家媒体全程参加了结业典礼。


最近信息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