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动态

上海开放大学2018年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正式开班

上海开放大学组织工作供稿2018-09-28设置

  2018年9月28日上午,上海开放大学2018年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仪式在国顺路学习广场404室举行,上海开放大学组织部部长、党校常务副校长方青云同志出席开班式并作开班动员,开班式由组织部干部叶雪锋主持。



  方青云同志首先代表学校党委、代表党校对培训班的顺利开班表示衷心祝贺和欢迎,在动员中,她从坚定理想信念,善于明辨是非;勇于改革创新,乐于艰苦奋斗;检验学习成效,发挥表率作用;勤奋学习思考,练就过硬本领等四个方面对发展对象提出了要求。叶雪锋从培训班班级概况、日程安排和纪律要求等方面做了简要介绍。


  开班式之后,中共上海市委党校的林宇宏副教授作了专题为《端正入党动机 坚定理想信念》的报告。此次培训邀请了复旦大学、同济大学、中共上海市委党校等专家授课,共安排5场专题报告、1次团队拓展、1次交流讨论,还专门邀请了退休职工支部书记共同参与分组讨论,协助党委组织部共同做好党员发展工作。


最近信息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