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动态

综合管理与服务第一党总支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上海开放大学供稿2018-10-09设置

  2018年9月27日下午,综合管理与服务第一党总支在行政楼2楼高清录播厅开展了主题党日活动,邀请中国浦东干部学院董德兵教授为总支全体党员作了题为“把规矩和纪律挺在前面”的专题党课。

  董德兵教授围绕“什么是党的纪律和规矩”“守纪律讲规矩的重要意义”“守纪律讲规矩的时代要求”等三个方面,通过引用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纪党规的经典语录,借用党员领导干部违纪违规的鲜活案例,深刻地讲述了“把规矩和纪律挺在前面”的重要意义。 

  董德兵教授在讲课中指出,守纪律讲规矩不仅是增强党的凝聚力、战斗力的需要,更是净化党的政治生态的需要。作为新时代的党员,要牢固树立纪律观念和规矩意识,要以“赤诚之心”对待组织,以“敬畏之心”恪守规矩,以“责任之心”执行纪律,以“感恩之心”回馈群众,以“进取之心”干事兴业,要按“五个必须”要求,做严履职敢担当的好干部。

  这堂内容丰富、观点鲜明、生动精彩的专题党课使党员们对守纪律讲规矩有了深刻的认识,党员们纷纷表示,要严格遵守党章党规,自觉维护党中央权威,要坚定理想信念,严守纪律底线,为建设一流开放大学做出更大的努力和贡献。


最近信息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