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大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开大新闻

2018“沪喀市民大学堂”上海援疆送教培训项目顺利完成

“沪喀市民大学堂”援疆助教项目组供稿2018-10-10设置


  “沪喀市民大学堂”是沪喀两地共同创办的教育援疆项目,自2016年8月成功举办以来,上海每年派出教育领域专家赴喀什地区开展送教培训。 “2018年沪喀市民大学堂”援疆助教项目由上海市教委主办,市学指办协助组织专家团队,上海教育软件科技有限公司具体承办。2018年9月9-16日上海10位专家前往喀什地区,面向上海对口支援的四县(巴楚、莎车、泽普、叶城)并扩大到其他县市(喀什市、疏勒县、疏附县),为当地中小学、职业学校,从事社区教育和教育信息化的教师共718人开展了送教培训。项目组还参观了叶城老年大学、喀什大学新校区等援疆项目。


  从此次送教培训的反馈结果来看,本次培训的好评率(“很满意”+“比较满意”)达到了99.75%。喀什当地干部和参训老师们纷纷赞扬:感谢上海来的专家团,不远万里,不辞辛苦,送来宝贵的精神食粮,开阔了我们的眼界,丰富了我们的知识,构筑起了沪喀两地教育援助的坚固桥梁,培育了沪喀两地教师的深厚友谊, 为上海教育援疆作出了新的贡献!

  上海市对口支援新疆工作前方指挥部副总指挥王从春接见项目组全体成员



最近信息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