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看开大

当前位置:首页  媒体看开大

上海教育:上海开大首期托育服务从业人员培训班顺利结业

上海教育供稿2018-10-12设置

  本刊讯9月15日上午,上海开放大学系统首期托育从业人员培训班顺利结业,230名学员取得了由上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颁发的育婴员、保育员国家职业资格证书和上海市教育委员会托幼工作处监制、上海开放大学颁发的职业道德证书。

  上海开放大学积极响应市委市府提出的加强上海托育工作的总体部署,严格按照“1+2+1”的文件精神开展托育从业者培训工作。

  托育教育,心理为本。上海开放大学呼应市民对托育从业者心理健康的关切,首次在培训中引入了心理测试环节,通过培训前、后两次心理测试评估学员心理健康水平,并基于测试结果有针对性地开展两次心理干预,为学员的心理健康保驾护航。

  据悉,目前系统已经开出了12个培训班,完成培训加在培训共计820人,2018年开大系统目标为1000名。


(陈之腾)

上海教育:上海开大首期托育服务从业人员培训班顺利结业.jpg


最近信息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