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大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开大新闻

服务户外职工 传递城市温度

——我校“户外职工爱心接力站”受到市总领导表扬

群团工作部 教务处供稿2018-10-12设置


  9月19日下午,市总工会周奇副主席带队暗访了上海开放大学 “户外职工爱心接力站”,重点检查了站点的硬件设施、服务制度等基本情况。周奇对站点的设施配备和环境布置、工作人员的思想认识和服务态度给予了高度的认可,并在之后的暗访情况反馈中给予了表扬。

  为积极响应上海市总工会、上海市绿化和市容管理局会同各区政府及相关单位的指导意见,建设“更有温度的城市”,上海开放大学经过精心筹备,于2018年7月正式挂牌“户外职工爱心接力站”,主要服务环卫工、快递员、协管员、送餐员、出租车司机、物流驾驶员、交警辅警等户外职工。为方便户外职工知晓,就近休息使用,学校决定将“户外职工爱心接力站”设在国顺校区的招生服务中心。教务处积极配合上级单位和学校工会,及时、认真完成站点设施的相应配置,并配备了专人作为现场负责人。

  走进上海开放大学的“户外职工爱心接力站”,饮用水、冰箱、微波炉、充电插座等一应俱全。户外职工还可登录上海市总工会“申工社”APP,点击分类“服务站”链接,在“户外职工爱心接力站”栏目中查询到上海开放大学“户外职工爱心接力站”的相关信息。


最近信息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