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大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开大新闻

上海市电视中等专业学校教职工大会暨工会会员大会举行

电视中专供稿2018-11-07设置


  为进一步推进电中工会组织建设,激励广大职工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和昂扬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开放教育事业中。根据开放大学二级工会组织换届安排,2018年10月31日下午,上海市电视中等专业学校举行教职工大会暨工会会员大会。上海开放大学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高建华以及工会副主席朱景伟出席会议,电视中专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电视中专党支部书记、校长万映明主持。

  大会审议通过《上海市电视中等专业学校工会委员会选举办法》和关于《新时代、新作为,为建设有特色的上海电中而努力奋斗》工作报告的决议,并选举产生上海市电视中等专业学校工会委员会委员。

  高建华对本次大会的各项筹备工作表示肯定。他指出,此次大会不仅是电视中专推进民主管理的一件大事,也对学校推进工会组织建设、完善工作组织结构具有重要的意义。他强调,要坚定正确政治方向,明确电视中专工会的职责,确保此项工作有序进行;他指出,工会工作要立足职工群体,增强服务意识,做好维权保障工作;他要求,要强化工会自身建设,营造良好校园氛围,从而不断推动学校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

  会后,上海市电视中等专业学校召开了工会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会议通过了《上海市电视中等专业学校工会委员会第一次会议选举办法》,选举产生了上海市电视中等专业学校工会委员会主席。今后,电视中专工会在电中党支部和校工会的领导下,将紧紧围绕“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立足职工需求,维护职工权益,充分发挥好电视中专工会“娘家人”的角色,为推进加快推进一流开放大学建设,服务上海终身教育体系构建和学习型社会建设作出贡献!


最近信息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