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大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开大新闻

两位国际访问学者参加开放远程教育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研究工作

上海开放远程教育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供稿2018-11-07设置


  上海开放远程教育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和国际交流学院邀请两位国际访问学者来工程中心开展合作研究。来自上海开放大学分校的多名信息化管理人员参加了该讲座。

  荷兰开放大学Esther Tan博士做了题为”The MOOQ Project: Findings & Tools”的主题报告,研讨开放大学在线开放课程的建设模式,并与在场教师就在线课程设计进行交流讨论。挪威奥斯陆城市大学的Tore Hore教授做了题为“教育大数据和学习分析趋势发展”的专题讲座。

  Esther Tan博士主要开展欧洲(荷兰)与中国(上海)在线开放课程的比较研究,Tore 教授主要开展教育大数据和学习分析在开放教育中的研究和应用。

Esther Tan博士作报告”The MOOQ Project: Findings & Tools”

Esther Tan博士与在场教师就在线课程设计进行交流讨论

Tore教授作讲座“教育大数据和学习分析趋势发展”



最近信息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