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动态

学指办、学分银行联合党支部开展“学思践悟新思想 改革开放再出发”专题党课和主题党日活动

上海开放大学供稿2018-11-12设置


  11月11日下午,学指办、学分银行联合党支部在学习广场1520会议室,组织开展“学思践悟新思想 改革开放再出发”专题党课和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党支部书记彭海虹主持。

  彭海虹详细介绍了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的背景和工作要求,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在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开幕式上的主旨演讲和考察上海工作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给全体党员上了一堂党课。

  党员们结合学习内容和专题节目《榜样3》进行了交流。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的成功举办充分彰显了在党的领导下,有信心走好自己的路、着力办好自己的事,有能力为人民谋福祉、谋幸福的坚强意志;总书记的讲话传递着中华民族来自历史的底气,面向未来的信心,特别是增设中国上海自由贸易试验区新片区、设立“科创板”并试点注册制、支持长江三角洲区域一体化发展并上升为国家战略等重大举措,将会极大地推动上海的发展;《榜样3》中一个个共产党人的平凡故事和典型事迹,生动诠释了党的崇高理想和为人民服务的坚定信念,展现了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执着坚守,彰显了共产党人信仰坚定、心系群众、勇于担当、创新奉献的精神风貌。

  党员们表示,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领导下,用实际行动践行开放、创新、包容的品格,对标先进、扎实工作,不断提升思想水平、境界格局,结合自身岗位工作,加强学习,敢于创新、攻坚克难,把上海建设的更加美好,当好新时代全国改革开放排头兵。


最近信息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