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大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开大新闻

2018年上海学习型社会建设宣传工作培训班举办

学指办供稿2018-11-13设置


  11月8日,2018年上海学习型社会建设宣传工作培训班在我校举办。来自本市各区社区学院的社教部主任、区级学习型社会建设信息通讯员等50余位代表参加了培训活动。市学指办副主任姚爱芳主持培训活动并做开班动员。

  复旦大学党委宣传部副部长周鹏应邀为与会人员作了《信息的写作技巧与规范》的专题报告。周部长全面系统地讲解了信息工作的规范与要点,对当下信息宣传中的热点问题进行了深入思考与研判,他将信息写作技巧凝练成了八点要求:站位高,内容实,特色明,挖掘深,切口小,反应快,要素全,标题新。


  姚爱芳详细介绍了2018-2019年上海学习型社会建设(社区教育系统)宣传的重点工作,希望学员们牢牢把握正确的宣传方向,掌握新知识、熟悉新领域、开拓新视野、掌握新本领,增强“脚力、眼力、脑力、笔力”,确保社区教育宣传工作落地生根。

  下午的分享交流环节,来自5个区的社区教育系统代表进行了交流发言。会上还进行了“信息稿件综合管理平台”操作培训,学员们现场上机演练,进一步提升了信息宣传工作的技能。


最近信息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