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大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开大新闻

上海开放大学人文学院举行教职工大会暨工会会员大会

人文学院供稿2018-11-19设置


  根据学校二级工会组织换届安排,11月16日上午,人文学院在国顺路校区举行了教职工大会暨工会会员大会。学校工会副主席朱景伟、人文学院教职工参加了大会。大会由人文学院工会女工委员傅传凤主持。


  大会审议并通过了《人文学院工作报告》《人文学院工会第一届委员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学院工会委员会。

  朱景伟代表学校工会致辞。他指出,此次大会不仅是人文学院推进民主管理的一件大事,也对学校推进工会组织建设、完善组织结构具有重要的意义。他强调,要坚定正确政治方向,明确人文学院工会的职责,确保此项工作有序进行;他希望,学院工会工作要立足职工群体,增强服务意识,做好维权保障工作;强化工会自身建设,营造良好校园氛围,从而不断推动学校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

  会后,人文学院新一届工会委员会召开了第一次会议,会议选举冯毅为学院工会委员会主席。会议强调,人文学院工会要在学院党总支和校工会的领导下,紧紧围绕“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立足职工需求,维护职工权益,充分发挥好 “娘家人”的角色,为加快推进一流开放大学建设,服务上海终身教育体系构建和学习型社会建设作出贡献!


最近信息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