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动态

上海开放大学举行2018年各单位部门述职考评会

上海开放大学供稿2018-12-12设置


  2018年12月11日,上海开放大学在教视大厦15楼会议室举行2018年度各单位部门述职考评会,学校领导,各单位、部门党政负责人,教师代表,系统分校代表,以及各党支部书记等110多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校党委书记楼军江同志主持。

  各部门主要负责人按照考核工作有关要求,围绕“聚焦一流、攻坚克难”的年度工作主题,对照学校重点任务清单、部门重点工作及基本岗位职责,配以简明扼要、图文并茂的PPT,依次上台对本年度的部门工作进行述职。副处级干部今年首次参与校级层面的测评,采取书面述职的方式,将报告汇编成册并在会上印发。述职结束后,与会人员对各单位、部门,部门主要负责人和副处级干部逐一进行了考核测评。

  党委书记楼军江作了总结讲话。他指出,述职是团队合作意识、能力和要求的体现,是成绩、经验的分享过程,是共同努力、相互支撑、褥起袖子加油干的过程。他肯定了各单位、各部门一年来围绕“聚焦一流,攻坚克难”的年度主题所取得的工作成效以及各位述职人所作的精彩发言和PPT展示,代表学校党委对各单位、部门以及全体教职员工的辛苦付出表示感谢。他对年末的工作作了六点提醒,一是处理好总结成绩和眼睛向内强改革之间的关系,做好岁末年初的各项收尾工作,二是处理好推动事业发展和提高财务预算执行之间的关系,双促进、双加强,三是处理好加强党的建设要求与带好队伍、形成团队合力之间的关系,四是处理好部门精神文明创建工作与学校新一轮文明单位建设迎评工作的关系,五是处理好加强教职员工思想政治工作与关心困难教职员工之间的关系,六是处理好发展工作与事业发展中还存在的薄弱环节、薄弱因素之间的关系,大力补短板。他希望,全体同志稳中求进,一起投入到建设具有上海特点、中国特色、世界水平的一流开放大学的事业中去。



最近信息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