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动态

上海开放大学党委统战部召开双月恳谈会

上海开放大学供稿2018-12-17设置


20181214日下午,上海开放大学党委统战部在培训中心多功能厅召开双月恳谈会。校党委书记楼军江同志、副书记高建华同志出席会议,统战部部长方青云、副部长杜翠叶以及各民主党派和群众代表共3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高建华同志主持。

市政协委员、致公党上海市委原秘书长凤懋伦同志在会上以“提高能力与水平,积极参政议政”为主题作了辅导报告。他结合丰富的政协委员履职经验,从参政议政的理论分析,如何提高参政议政能力与水平以及如何提出合理的决策咨询建议等三方面为与会人员做了专业解读。

九三学社成员、理工学院教师李杰就参加“市教卫工作党委系统第 10 期党外中青年干部培训班”交流了培训学习体会,他从政治理论学习、现场教学、自我修养分析三方面分享了他的学习收获,提出今后要多读书、多思考、多学习,做一个拿得起、放得下的优秀党外干部。

与会人员还讨论了《上海开放大学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章程(草案)》,并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同时对联谊会理事意向人选进行推荐。

党委书记楼军江作总结讲话。他对统战人士积极参与学校统战工作表示肯定和感谢。他明确,统战工作要不断加强体制机制建设,深化工作内涵,创新工作形式,注意工作方法。他要求统战部门要不断加强组织建设,推进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筹备工作,为党外知识分子参政议政搭建平台。他希望党外知识分子依托平台,积极参政议政,努力为学校事业发展建言献策。他强调,学校统战工作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将党外力量组织起来,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凝心聚力为推进“上海特色、中国特点、世界一流”的开放大学而努力奋斗!


最近信息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