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大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开大新闻

改革开放再出发——上海开放大学举行系统表彰大会暨迎新文艺汇演

办公室、群团工作部供稿2019-01-14设置


  1月11日下午,“改革开放再出发”——上海开放大学系统表彰大会暨迎新文艺汇演在会议中心二楼报告厅隆重举行,校长袁雯,党委副书记高建华,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孙向彤,副校长王宏、王伯军,系统分校领导及获奖人员、总校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及教职工代表参加了会议。表彰会由副校长张瑾主持。

  会上,张瑾宣读表彰决定,对获得上海开放大学2018年度系统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进行了表彰,校领导为获奖集体和个人颁发了奖杯和证书。袁雯为闵行二分校原校长章晓军颁发“开放教育杰出贡献奖”。

  袁雯在讲话中向获奖人员表示祝贺,她总结了上海开放大学2018年度的成绩,指出所有的成绩都是全系统凝心聚力、扎实工作的成果,学校在新的一年里,要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对标党代会报告、十三五事业发展规划、一流开放大学建设的各项目标任务,迎着改革开放再出发的春风,争做全国开放教育排头兵、创新发展的先行者,为上海建设卓越的全球城市作出应有贡献。

  表彰会结束后,与会人员共同欣赏了迎新文艺汇演。由总校和系统精选的十个节目依次上场,歌舞、器乐、微话剧、太极拳等节目精彩纷呈。在喜庆、欢乐、和谐的氛围中,表彰会暨文艺汇演展示了开大建设一流开放大学的成果,更体现了全体开大人和谐向上、团结进取的精神风貌,表达了对学校发展的希望和祝福。


最近信息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