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大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开大新闻

理工学院召开本科教学质量提升工程研讨会

理工学院供稿2019-01-21设置


  为贯彻落实“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和“上海高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保障本科教学质量,强化全员全过程全方位育人,提高理工科人才培养的整体水平,理工学院于1月15日召开了本科教学质量提升工程研讨会。相关分校副校长、传智专修学校校长,计算机学科中心组和机电专业学科中心组成员,理工学院党政联席会成员约60余人出席了会议。会议由陈海建副院长主持。

  黄河笑教授对有关教学质量标准进行了解读。张永忠院长针对本科教学质量提升工程提出了初步设想及举措。薛伟处长表示将对理工学院开展的教学质量提升工作给予大力支持。张瑾副校长做总结发言,她对理工学院开展本科教学质量提升工作给予肯定,并希望进一步稳步推进教学工作。

  奉贤分校副校长殷华、松江分校副校长沈利华做交流发言。 



最近信息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