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大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开大新闻

普晟分校提篮桥监狱软件工程本科专业举行毕业答辩

合作办供稿2019-01-25设置


  1月14日,普晟分校提篮桥监狱第一届软件工程(信息服务)本科毕业生迎来了一次特殊的毕业设计答辩会。由理工学院张永忠院长率队的六名教师送教上门,高墙中的毕业设计答辩会历时一天,圆满完成,最终十二名学生通过了毕业答辩。

  软件工程(信息服务)专业对理论及实践均有着较高的要求,毕业设计对于普晟分校的学生而言,困难与挑战尤为突出。理工学院针对普晟分校的实际情况,为学生们量身定制了毕业设计新流程,确保选题、资料收集、项目设计方案指导、论文撰写以及毕业答辩等多个环节的顺利实施。

  在毕业设计的过程中,学生们表现出了认真刻苦的求学态度,毕业论文结尾表达了对两年半以来任课教师们的真诚致谢。理工学院在践行“有教无类”理念的道路上继续前行。


最近信息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