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动态

我校召开2019年春季中层干部会议

上海开放大学供稿2019-02-27设置


  2月22日下午,我校2019年春季中层干部会议在国际会议中心一楼演讲厅召开。校领导班子成员、各单位部门中层干部、各党支部书记、学校下属企业负责人等八十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党委书记楼军江同志主持。

  袁雯校长就推进学校事业发展提出要求。她指出,要清醒认识到学校发展中任务的复杂性和目标的艰巨性,在建设一流开放大学的过程中,主动对标“五个一流”的要求,要把具体目标和每一项工作结合起来。她要求,学校中层干部要快速成长,发挥好承上启下、枢纽连接的重要作用,要强化工作责任心、加强专业化建设、思与行并进。她希望,全体干部凝心聚力,共同营造努力工作、包容缺点、群体奋斗的工作环境。会上,各位分管校领导首先就各自分管领域的工作提出思路和要求。

  楼军江同志对全校干部提出要求。他强调,2019年学校要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上海重要讲话精神,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他明确,学校班子成员要坚持长远着力抓好学校事业发展的关键问题,全校中层干部要坚持立足当前、脚踏实地做好学校事业发展的各项工作。他指出,学校将高度重视审计整改和巡视整改工作,从讲政治的高度确保整改到位、取得实效。他提出,学校党委将在全面从严治党有实质性的举措,要求全校干部在担当作为、狠抓落实上狠下功夫,把握学校战略发展机遇期,切实把学校事业发展融入上海发展的全局。


最近信息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