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动态

“不忘初心志愿行”—上海开放大学开展“3·5”学雷锋主题志愿服务日活动

上海开放大学供稿2019-03-05设置


  为更好地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学习弘扬雷锋精神,我校组织部携手校团委于3月5日上午赴百联又一城参加五角场街道组织的“不忘初心志愿行”—‘3·5’学雷锋主题志愿服务日活动”。

  通过前期的动员,我校各党总支、党支部积极响应,捐赠各类物品120余件,并有2个支部认领了微心愿。活动当天,公益义卖现场人头攒动,党员志愿者们热情地为来往的市民介绍商品。经过大家的努力,短短一小时活动中卖出捐赠品近百件,所得款项近1000元,全数用于帮助社区困难人群和公益项目。微心愿认领活动中,教育台二支部刘成学、远教资产公司、学习广场公司联合支部陈华将认领物品带至现场送给所需的家庭,用实际行动为社区困难群众和贫困学生送去了温暖与关爱。

  上海开放大学已经连续多年参加“3.5”学雷锋主题志愿服务日活动,强化了广大党员奉献社会、服务社会的责任意识,在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同时为增进区域党建工作贡献了学校的力量!



最近信息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