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看开大

当前位置:首页  媒体看开大

青年报:“她与家”系列丛书新书首发

青年报供稿2019-03-08设置

  本报讯 记者 刘昕璐 三八妇女节之际,上海市学习型社会建设服务指导中心组织优秀作者编撰“她与家”系列丛书出炉。昨天上午,“她与家”系列丛书新书首发式在上海开放大学图书馆二楼演播厅举行。

  这是由学林出版社、上海人民出版社出版的“她与家”系列丛书,全套丛书共4本,包括《今天如何做女儿》《今天如何做妻子》《今天如何做母亲》《今天如何做婆婆岳母》。丛书主编王伯军介绍,大多数女性的一生都要经历从女儿到妻子到母亲再到婆婆或岳母的身份转变,本套丛书依据女性在家庭中承担的四类核心角色进行分册,主题聚焦当代女性在每个阶段身份转变时所普遍面临的问题,指引女性理性思考。


网址:http://app.why.com.cn/epaper/webpc/qnb/html/2019-03/08/content_83251.html?from=timeline&isappinstalled=0

青年报:“她与家”系列丛书新书首发.jpg

青年报:“她与家”系列丛书新书首发.pdf


最近信息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