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大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开大新闻

公共管理学院教师王晓楠应邀赴日参加东亚社会学年会

公共管理学院供稿2019-03-18设置


  应东亚社会学年会的邀请,公共管理学院王晓楠副教授于3月8日至10日参加了在日本举行的2019年东亚社会学年会。王晓楠是我校首次获得东亚社会学年会邀请并作论坛发言的青年学者。

  在会期间,王晓楠在环境社会学论坛中作了主题为“社交媒体影响力、政府满意度和环境风险感知”(Social Media influence, Citizen Satisfaction with Government and environmental risk perception)的学术报告,得到了与会专家的一致肯定,且与各国学术专家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研讨。

  东亚社会学年会(East Asian Sociological Association, EASA)是立足于东亚地区,致力于搭建东亚地区社会学家网络的国际会议。它以促进对亚洲地区社会、文化、人口的研究及相关社会学理论的拓展为宗旨,为东亚社会科学研究人员提供一个专业的交流平台,分享最新的研究成果。该年会每三年举办一次,本次会议的参与者不仅来自亚洲地区,还有来自欧美等国家的学者,共有300多位社会学研究者参加了本次会议,是近年来亚洲社会学界最重要、规模最大的社会学会议。国内北京大学、南京大学、吉林大学等高校和中国社会科学院等研究机构的知名学者也共同与会。


最近信息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