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看开大

当前位置:首页  媒体看开大

上海市教委官方微信“教师博雅”:上海开放大学召开第一次教职工代表大会暨第一次工会会员代表大会

上海市教委官方微信"教师博雅"供稿2019-03-26设置

  3月26日,上海开放大学第一次教职工代表大会暨第一次工会会员代表大会顺利召开。137位正式代表,22位特邀代表、列席代表出席会议。

上海市教卫工作党委副巡视员、上海市教育工会常务副主席李蔚,国家开放大学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刘臣在大会开幕式上致辞。

上海开放大学校长袁雯作学校2018年行政工作报告。

  过去一年,学校聚焦市委、市政府交办的重大任务,将一流的意识贯穿事业发展始终。学历教育方面,大胆探索订单式和“工学结合”人才培养模式,本专科学历教育招生2.78万名,毕业生人数1.87万。中等学历教育在校生超1万人,创上海电视中等专业学校15年新高。

  继续教育方面,开办13期“托育机构从业人员培训班”,1000余名人员参训。“上海百万在岗人员学力提升行动计划”覆盖39.6万人次。

  终身教育方面,建立学习档案数超过350万,累积学习成绩数达6700万条。“上海学习网”在线课程达3万门,注册人数达443万,网上点击量突破2.3亿次。上海教育电视台本地收视排名位居全国教育电视行业第一。

  国际交流与合作方面,首次举办“联合国教科文组织成员国面向终身学习的教育体系开发能力建设研修班”,扩大中国终身教育国际影响力。上海开放大学在建设上海特点、中国特色、世界水平的一流开放大学的道路上迈出了坚实的步伐,为推进上海终身教育体系和学习型社会建设、为服务上海建设“五个中心”和卓越的全球城市作出新的贡献。

  大会审议通过了学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高建华所作的学校工会委员会工作报告。报告认真总结了工会过去五年的工作与经验,并对今后的工作提出总体要求和展望。

  闭幕式上,学校党委书记楼军江肯定了本次大会所取得的成效,同时对全体代表提出了明确的要求。全校各级工会要在学校党委领导下,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认真执行大会的决议,进一步解放思想,振奋精神,团结一致,求真务实,为“办一流开放教育、建一流新型大学”而努力奋斗!

上海开放大学第一次教职工代表大会暨第一次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全体代表合影。



网址:https://mp.weixin.qq.com/s/PUL09ElnAaeyHZ289BEPcw

上海市教委官方微信“教师博雅”:上海开放大学召开第一次教职工代表大会暨第一次工会会员代表大会.jpg


最近信息
返回原图
/